丽姐助学基金-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
您的位置:首页>我会在房山区开展救灾物资捐赠活动

我会在房山区开展救灾物资捐赠活动

2023年8月20日 作者:

  8月15日,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在北京市房山区佛子庄中心幼儿园举办了“灾后捐助保障开学”捐赠活动。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秘书长王璐、工作人员张超颖、房山区佛子庄乡宣传部长范明军、佛子庄乡教育助理罗克军、房山佛子庄中心幼儿园园长王艳平,及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志愿者:贵州思南万里高级中学安全教官李韵峰、万象自然教育张丽娜、北京中扬国宏集成房屋有限公司张振楠、应急志愿者邱宇等参加了活动。

  范明军部长向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和爱心企业、爱心人士表示感谢,并介绍了房山区的受灾情况。

  当时洪水越过公路、漫灌进村,佛子庄中心幼儿园启动成为防汛救灾安置点,将体操垫、地垫等所有可以利用的物品全部铺设、作为地铺,接待受灾群众近200人。幼儿园开学在即,急需一批餐具、体操垫等物资,保证孩子们的生活安全。这次捐赠活动解决了学校的燃眉之急,学校和乡政府也将把这份关爱,传递到每家每户。


  王璐秘书长介绍,水灾发生后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第一时间成立了“灾害救助项目”,并动员专项基金和爱心企业、爱心人士支援灾区。本次活动物资,由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晨曦公益基金、伊犁河谷公益基金、流浪者新生活基金、肝胆腔镜外科医师志愿者基金捐赠。

  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在了解到幼儿园的困难和需求后,立即按照学校需求采购了相应物资,并第一时间送到了学校,保障孩子们顺利开学。

  王艳平园长代表孩子们向世纪慈善基金会表示感谢,这批物资是幼儿园急需的,学校将用好这些物资,让孩子们健康成长。

  罗克军主任表示,学校将教育孩子们懂得感恩,把这份爱带回家,并希望与基金会加强互动,持续助力乡村教育发展。